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1-08-03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233
  • 7月3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主持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宣读了《关于胡兆舜同志任职的通知》,经民革四川省委十二届十七次常委会任命:胡兆舜同志(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伤保险处处长、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副主委)为民革四川省委会秘书长。许晓辉同志秘书长职务自然免去。

    胡兆舜在会上表态,将尽快转变角色、尽快融入省委会机关大家庭,以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勤奋工作、尽心履职,坚持做到忠诚担当、崇尚实干、凝聚合力、坚守底线,不负组织重托和同志们的期望。

    许晓辉在会上表示,感谢民革组织的培养和省委会领导、机关同事的支持,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民革党员的职责,为民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曾蓉代表省委会机关表达了对许晓辉的诚挚感谢以及对胡兆舜的祝贺和欢迎,并表示将会带领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切实提高省委会机关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

    欧阳泽华指出,省委会机关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在提升机关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认真贯彻“零差错”活动要求,严格按程序和制度办事决策,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打造一支肯干事、敢担当、主动作为的机关干部队伍。将四川民革自身建设水平全力提升到新高度,推动四川民革各项工作有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