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关爱健康 服务百姓——剑阁县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关爱健康 服务百姓——剑阁县支部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何佳蔚      日期:2023-03-31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476
  • 3月24日,阳光明媚,春暖花开,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的时节,民革广元市剑阁县支部携手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剑阁县第一人民医院赴该县姚家镇开展“关爱健康 服务百姓”爱心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设置了骨科、胸外科、普外科、肿瘤科、呼吸内科等多个科室咨询台,来自两家医院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查和诊断。民革党员们也通过宣讲医保政策以及如何进行慢性病、传染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向当地群众普及健康知识。本次爱心义诊接诊群众15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医保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

    支部主委杜小琼表示,本次送医下乡活动的开展是民革剑阁县支部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实践,今后支部将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组织更多的专家学者到基层为群众开展送医送法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