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支部聚众力开展关爱山区儿童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朝天区支部聚众力开展关爱山区儿童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严超      日期:2023-06-01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419
  • 关爱山区孩子,共享幸福童年。2023年5月30日,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携手上海桃与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七天创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赴该区沙河镇蒲家小学开展“迎六一”关爱山区学生主题活动,与学校70余名儿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一个个崭新的书包、一件件漂亮的新衣、一张张科技馆参观券……活动中,爱心企业家们把礼物亲手送到孩子手中,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日祝福,近距离地与孩子们进行情感交流活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学习情况等,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成长。

    一份爱心传递一份希望,一份希望成就一个梦想。在收到企业家们的礼物后,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用自己排练的节目《服装秀》和舞蹈《给你说声谢谢》来感恩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此次活动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关心和帮助,更有精神上的关怀和鼓舞,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成长为一个爱生活、懂感恩、肯努力、勇拼搏的少年。

    此次活动只是民革朝天区支部特色社会服务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民革朝天区支部聚焦就业服务、健康守护、法律维权、爱心助学四个方面工作,走出了一条特色社会服务路径。下一步,民革朝天区支部将不断挖掘自身优势资源,不断探索新思路和新途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