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朝天区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员会      日期:2023-12-18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126
  • 为全面贯彻落实民革中央、省委会、市委会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2023年12月15日,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张泽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蒲玉斌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市委八届七次全会和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民革四川省委第十六次主委会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以及民革广元市委“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方案。

    会上,开展了“民革党员说”活动,支部老党员马新红、苏永奎、陈国荣、党小丽等同志踊跃发言,回忆了各自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畅谈了入党后自身的成长,分享了如何当好一个民革党员,同时也勉励青年党员们,要始终牢记初心,持续发扬 “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朝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过聆听和交流,支部全体党员都感觉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入党初心更加牢固,未来的道路也更加清晰。

    张泽敏对朝天区支部“民革党员说”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政治清醒。民革党员要始终把政治思想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二是全面完成支部年终工作目标。进一步梳理支部全年工作完成情况,确保年终工作目标全面完成。三是全力保障两会发言质量。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合理确定课题方向,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撰写高质量发言材料。

    会议还对筹备支部届中调整补选工作、准备两会发言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