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委会开展捐助纳雍困难学生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市委会开展捐助纳雍困难学生活动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3-12-26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249
  • 12月25日上午,民革广元市委会捐助困难学生仪式在广元外国语学校举行。民革广元市委会秘书长王莉莎,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王学斌、马发飞、王进等民革企业家党员参加了捐助仪式。

    捐助仪式上,广元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官英介绍了来自贵州纳雍就读于广元外国语学校2021级11班的3名困难学生两年来的学习情况,对民革广元市委会长期以来关怀和帮扶纳雍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民革广元市委会向3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12000元。3名困难学生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民革广元市委会一行带来的温暖,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在明年的高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王学斌介绍了民革广元市委会捐助困难学生的情况。他说,帮扶的3年时间即将结束,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和学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欣慰。由于疫情的影响,去年没有亲自到学校慰问学子们,今天一并将去年的助学金补发给你们,希望你们继续拼搏奋斗,在明年的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取理想的大学。民革市委企联会还将继续关心关爱贫困学子,争取资金和力量,研究帮扶计划,帮助困难家庭孩子成长。

    王莉莎表示,广元外国语学校是民革党员创办的学校,与我们民革有着深厚的渊源,民革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长期关心关爱纳雍学子。在这寒冬腊月之际,民革企业家给同学们送来了温暖,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不断激励自己,超越自己,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充满正能量;做一个爱心传递者,树立感恩之心,长大之后不忘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