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基层党员学习《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基层党员学习《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精神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向梅      日期:2019-01-14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4781
  • 2019年1月10日,民革广元市直属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共济大业促统一,同心圆梦谋复兴”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学习万鄂湘主席关于做好祖统工作的讲话精神,结合广元民革工作实际,发挥好民革特色优势,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努力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议总结了2018年支部工作,讨论了2019年支部工作重点。参会党员对支部2018年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张政东同志的入党申请,评选了2018年先进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