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总支携手成都普善公益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荣县总支携手成都普善公益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彭波      日期:2022-11-25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764
  • 11月24日,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荣县总支主委、荣县政协副主席杨泽荣带领荣县民革党员携手成都普惠公益基金会部分志愿者走访慰问荣县抗战老兵,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棉被、大米等,致敬英雄,传递关爱与温暖。县退役军人服务局局长卞勇,乐德镇、正紫镇、保华镇等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参加

    97岁的乐德镇虞宗海老人回忆19岁时入伍,凭借聪明好学、胆大心细,在历次战役中共歼敌13人。

    97岁的正紫镇黄仁恕老人因年少懂文化,曾在抗战部队长期从事司务工作。

    105岁高龄的保华镇代光荣老人说话已经很困难,他热泪盈眶地怀念起当年与战友浴血奋战的场景。

    96岁的高山镇范志华老人仍然精神矍铄,他高中毕业前夕,响应政府“十万青年十万血,一寸山河一寸血”号召,热血从军,是当时著名的远征军鸿翔部队伞兵,在印缅战场参加过战役。

    聆听英雄事迹,共忆峥嵘岁月。民革荣县总支近十年来坚持不懈走访慰问抗战老兵,传达对抗战英雄的关心关爱,致力宣传引导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