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三支部联合自流井区一支部开展基层医疗卫生体系情况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三支部联合自流井区一支部开展基层医疗卫生体系情况调研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万绮丽      日期:2023-07-1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34
  • 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7月7日,由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三支部主委万绮丽率队,民革自流井区三支部联合自流井区一支部开展基层卫生体系情况调研。市卫健委应急处置科科长、三支部党员彭英,自流井区卫健局副局长、一支部副主委毕全,自贡开放大学直属教育部副主任、三支部副主委王林生,沿滩区人民医院主任医师、一支部党员谢泽良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自流井区仲全镇卫生院、沿滩区仙市镇卫生院实地调研了解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听取了自流井区卫健局、沿滩区卫健局相关情况介绍。针对调研了解到基层卫生院在发展中面临的运行机制、财政保障、人才培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与卫健部门和基层卫生院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调研组将秉承赓续民革优良光荣的政治传统,围绕深化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自身专业优势,着力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为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精准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