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到东区开展课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到东区开展课题调研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3-07-20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318
  • 7月19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柳瑛带队,赴东区开展《统筹江南江北一体化发展 建设产业兴城市美的现代化城区》课题调研。市委会秘书长何洪英、市委会委员何艳萍、东区支部副主委赵成云、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钟越强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

    2023年是攀枝花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起步之年,中共攀枝花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大力实施工业强市、精明增长、城乡融合三大战略,不断筑牢产业基础、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乡村振兴、缩小城乡差距,全面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积极开展建言资政工作,将《统筹江南江北一体化发展 建设产业兴城市美的现代化城区》列为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

    针对调研课题,在中共东区区委统战部的支持下,邀请东区发展改革局、经信局、教体局、住建局、卫生健康局、文广旅局、商务局、市自规局东区分局等单位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在听取与会人员情况介绍以及交流讨论后,柳瑛指出,攀枝花市东区因江北以“产”为主,江南以“城”为主的历史原因,导致地区差异化扩大。民革将就如何盘活存量产业和商业体,合理规划分配教育、医疗文化旅游资源,优化人居环境,巩固东区教育、医疗高地作用发挥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统筹江南江北一体化发展,建设产业兴城市美的现代化城区提出高质量建议贡献民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