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法制支部联合自流井区郭家坳街道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法制支部联合自流井区郭家坳街道开展青年交流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员会      作者:张柯      日期:2023-09-0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94
  • 9月1日,为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抗战胜利78周年之际,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联合自流井区郭家坳街道开展青年交流活动。中共自流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每桂英,民革自贡市委会秘书长王秋凌等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以重温抗战胜利、回顾多党合作历史为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干部,生逢伟大时代、肩负使命责任,要不忘历史、不负韶华,提升自身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拼搏,让青春呈现出最美好的模样。

    每桂英对此次青年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郭家坳街道同民革法制支部联系紧密、合作深入,在法治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上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通过重温历史,增进了解,青年干部们要为不断推进“民自合作”贡献力量,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青年干部一行还参观了自贡民革党员之家,详细了解自贡民革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强大优势而感叹和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