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东区支部和攀钢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东区支部和攀钢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3-10-19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364
  • 10月12日,在“攀枝花民革党员之家”,民革攀枝花市东区支部和攀钢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到会指导。

    与会党员再次庄重的宣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共忆入党初心,共话入党感悟。党员们在重读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后,还讲述了自己加入民革组织的经过,分享了党派履职的经验和体会,表达了对未来的发展信心和坚定态度。大家表示,加入民革是坚定的政治选择,民革身份不仅是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以“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为契机,不忘入党的初心,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向民革前辈学习,向先进榜样看齐,积极履职尽责,结合本职工作“双岗建功”,擦亮民革名片。

    魏渠河充分肯定了支部专题组织活动的成效。他谈到,市委会要求每个支部到“攀枝花民革党员之家”开展一次“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重读入党申请书”专题组织活动,是与年初市委会确定“常回家看看”主题活动的紧密结合,既强化了党员之家的阵地作用,也树立了党员之家的品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思想归属感、履职责任感、团队使命感、价值存在感、身份认同感、集体荣誉感”,要珍惜民革党员身份,用好平台、积极履职、资政建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核心要义,不断成长,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他强调,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通过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按照“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的要求,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乐于奉献,始终如一践行入党承诺,共同守护民革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