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支部开展“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西区支部开展“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3-10-26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291
  • 为贯彻落实《民革攀枝花市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0月20日,民革攀枝花市西区支部在民革西区支部党员之家开展“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们庄重地重读了自己的加入民革入党申请书,回顾了申请加入民革时的认识体会和奋斗追求,重温了加入民革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并分享了加入民革后个人的成长、收获。大家充满了对民革组织深深的认同感和作为民革一员的骄傲和自豪。


    民革党员夏世彬动情地说道,”我2005年就申请加入民革了,成为民革党员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感谢组织给我们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今后在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方面我将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西区支部副主委崔璨说道,”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这个专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使我们再次牢记加入民革的初心,沿着自己追求的方向坚定前行。“

    西区支部主委李洪军: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于1911年领导辛亥革命推翻帝制,提出民主民权民生“三民主义”“勇往直前,以浩气赴事功,置死生于度外”,追求革新向往其理,我加入民革的初衷就是追求理想,我愿继承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跟随民革,实现自己的理想。

    夏世彬:重温加入民革初心,深感光阴似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立足西区经济社会发展,立足当下创卫、创文和巩固森林城市成果,不忘“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有我”的初心,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黄强:我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进步,民族团结,祖国统一而努力奋斗。

    西区支部副主委崔璨:民革不仅发扬了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还恪守着孙中山先生“天下为公”的励世名言。民革的许多先辈都是爱国将士,为中国革命和抗日战争胜利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为中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民革的发展和壮大,就是继承了先辈的精神和传承。我衷心地热爱民革,要继续发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

    高玮:我将谨记加入民革的初心和承诺,为攀枝花民革事业发展增添一份微薄力。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本职工作,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饶芸:不论是在过去,此刻还是未来,民革一如既往地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并肩战斗,共同发展,荣辱与共。每一个民革党员都在各自的岗位上从事着平凡而朴实的事业,加入民革是我不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