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直二支部和攀枝花学院支部联合开展 “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直二支部和攀枝花学院支部联合开展 “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日期:2023-11-01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495
  • “没想到能看到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是信笺纸写的呢,这可是20年前写的”党员王晨又激动不已。“我依然记得当时想加入民革的心情,想参加民革组织的活动,想成为一名民革党员的心情是那么迫切”钟世秋动情地讲道。“加入民革是我不悔的选择,我将以一名民革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关注民生、关注地方经济发展,建言资政,贡献民革党员的力量”“选择民革,就选择了奉献;我不会忘记第一次听到这句话带给我的震撼,多年过去了,我深切感受到这就是对一名民革党员最真切、最质朴的概括”“民革就是我的精神家园”。参会党员们深情朗读入党申请书,纷纷讲述自己加入民革后的体会,有热爱、有坚定、有感悟。

    这一幕发生在攀枝花民革党员之家。10月29日,民革攀枝花市直二支部和攀枝花学院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重读入党申请书”活动,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副主委陈洪、秘书长何洪英到会指导。

    陈洪充分肯定了此次“重读入党申请书”支部活动的效果,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他讲道,保存在个人档案里的入党申请书是民革党员申请加入民革时的庄严承诺。重读入党申请书,心情激动澎湃,豪情油然而生,从而使广大党员找回加入民革组织的责任感、归属感、光荣感。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有效的执行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履职尽责,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项目落地落实资政建言,为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他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勇于担当作为,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和抱负,尽自己所能,积极投身到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