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举办“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举办“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员会      日期:2023-12-13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97
  • 12月12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举办“共同富裕建功有我·攀枝花民革在行动”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共攀枝花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付建平授课。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陈洪出席,副主委柳瑛主持报告会。民革市委会委员、专委会和基层支部负责人及部分民革党员参加学习。


    付建平作了题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攀枝花实践》的专题辅导报告。他从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内涵、深刻理解共同富裕和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攀枝花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攀枝花“一问一提两批示”的殷切关怀,从经济发展基础、发展均衡性、公共服务水平、城市生态宜居、社会治理水平、改革创新活力六方面解读了攀枝花成为四川省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探路先锋的缘由,为民革党员们宣讲了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的路径探索、重点任务和保障机制,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现在取得的初步成效。

    民革党员们纷纷表示,付建平主任的讲座政治站位高、观点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深刻的理论阐释,又有生动形象的案例剖析,让大家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更加坚定了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信心。作为民革党员将以昂扬的奋斗精神为全面建成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