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中山书画院义拍书画作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中山书画院义拍书画作品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何远龙      日期:2024-01-15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46
  • 1月10日,自贡市青年商会迎来了成立十周年的盛大庆典。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商界精英、社会名流和公益机构的参与,其中,自贡民革中山书画院作为特邀嘉宾,以独特的艺术形式为庆典增添了一抹亮色。

    当天庆典的一大亮点是现场的书画义拍环节,由民革中山书画院书画师唐智勇和陈建修两位老师带来的书画作品受到了热烈的追捧。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两位老师深厚的艺术造诣,更融入了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热忱。经过激烈的竞拍,五幅作品共筹得善款33000元,这些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贫困学生。

    这是自贡民革中山书画院首次与自贡商界的深度合作。此次活动中,书画师们不仅展示了民革书画院的独特风范,更通过艺术的形式向社会传递了爱心与公益的力量。对于自贡民革中山书画院而言,这是一次跨界合作的尝试,也是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