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为职业添彩,为理想助力——民革党员的特殊春节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为职业添彩,为理想助力——民革党员的特殊春节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封瑶      日期:2024-03-0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67
  • 玉兔辞岁,金龙迎春。在万家团圆,欢度春节之时,有这样一批医务人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这个节日里一道独特且温暖的风景,他们就是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和自贡市第五人民医院的民革党员们。

     麻醉科副主任医师李波,大年三十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在值班的24小时里,连续完成急诊手术6台,在万家灯火之时,守护患者健康。

    主管药师李雪,春节当天早上7:30准时到岗交接班,检查药品,准备当天就诊病人的药袋,还温馨地准备好热水,为病人带去温暖。

    副主任护师姚良英,是医院院感科骨干工作人员,春节当天还坚守岗位,到临床一线指导院感工作,有力地保障了医院各科室的院感安全。

    主治医师徐路,大年初一、  初二在自贡市精神卫生中心长宁分院坚守一线。初一早上,高速路上全是大雾,能见度极低,他准时赶到长宁,负责全院的行政值班,并指导临床医疗人员收治了6名患者,也确保医院在节假日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了患者的医疗安全。

    坚守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奋战在医院一线的民革党员们,始终不忘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用坚守与奉献书写新春“敬业福”,用行动与担当护航患者安心过节,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光荣职业理想和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有力地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