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达川区总支学“两会”精神、赏非遗文化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达川区总支学“两会”精神、赏非遗文化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胡清 谢婷婷      日期:2024-03-12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52
  • 全国两会正如火如荼举行,第114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强化民革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党员的文化修养,剪出丰富多彩的新生活,3月9日,民革达州市达川区总支在火峰山富盈山庄开展了“学两会精神 庆‘三八’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总支副主委颜露萍详细介绍了市区两会达川民革党员履职情况,摘要学习了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全文学习了民革中央副主席、欧阳泽华主委在全国政协联组会上“发挥界别优势、画好最大同心圆”的发言。广大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为民革党员的身份感到骄傲和自豪,一致认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自觉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巧手剪出生活美,魅力绽放巾帼花。达川区政协委员、非遗剪纸传承人李万老师为党员们讲解剪纸文化发展历史和时代意义,手把手教党员如何选、如何剪、如何贴、如何裱,让艺术美、生活美、心情美充分融合。“双喜临门”“如意平安”“大地回春”“五谷丰登”等寓意健康、吉祥、和谐、幸福的剪纸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欣赏着一幅幅作品,绽放出一丝丝微笑,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歌声、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激情、热情、民革情一层浓烈一层,凝聚力、向心力、组织活力全面得到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