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举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演讲比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举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演讲比赛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4-03-1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34
  • 3月15日上午,一场由民革自贡市委会精心主办、大安区基层委员会鼎力承办的演讲比赛,在自贡市大安区文化馆盛大举行。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市民政局局长胡立及各基层组织的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本次演讲比赛以“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为主题,不仅是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民革四川省委会专项活动的有力延伸。由全市七个基层委员会、总支和直属支部选送的12名党员选手,以《赓续革命火种,绽放青春光彩》《我们这一代》《回望历历来时路,惊觉民革是归处》等为题目,深情讲述了自贡民革党员坚守初心、追逐梦想、投身民革事业,为国家的强盛和民族的复兴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示了自贡民革党员矢志不渝、奋发有为,为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为事业发展而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来自贡井区基层委员会的温栋岚同志以出色的演讲表现、深刻的主题理解以及激昂的情感展现荣获一等奖。

    郭连在讲话中指出,自贡民革各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内涵,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真诚合作的光荣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