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支部召开“重温加入 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机关支部召开“重温加入 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活动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余阳鑫      日期:2024-03-18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310
  • 3月1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支部在省委会机关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主题活动,省委会副主委、机关支部主委曾蓉主持活动。

    活动中,省委会秘书长、机关支部副主委胡兆舜等10名同志分享了自己与民革的故事。通过回顾与民革结缘、共同成长的经历,大家纷纷追忆加入民革初心,一致表示将把自身发展与组织发展有机结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争做合格的民革党员。

    曾蓉指出,开展本次“民革党员说”活动旨在增强机关支部党员们的组织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好四川民革的优良传统。她要求,作为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充分发挥好“枢纽”作用,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民革党员和组织发展服好务、站好岗。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省委会机关部分中共党员、群众等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