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勇挑大梁——贡井区基层委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勇挑大梁——贡井区基层委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曾腾娇      日期:2024-03-25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99
  • 3月19日,民革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广大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主委丁玉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此次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2024年党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讨论通过了新党员。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看望了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对民革界别的关心关怀,令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丁玉兰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掌握好运用好蕴含其中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鼓励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见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三是要切实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内化为指引参政议政工作的具体思路措施,围绕贡井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等领域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