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以学促干 筑牢初心—— 州委会组织参加专题讲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以学促干 筑牢初心—— 州委会组织参加专题讲座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杨磊      日期:2024-03-2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15
  • 3月14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组织参加省委会“服务大局,凝聚人心与力量——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历史演进”专题讲座,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和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在凉山分会场出席讲座,副主委张强在主会场参加讲座,秘书长孟玲、各支部和专委会负责同志及骨干党员在凉山分会场参加讲座。

    肖春在培训会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省委会组织专题讲座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就是要让广大民革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演进,重温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拥护者、参与者和建设者的光荣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凝聚力量、稳固初心。凉山民革要持续深入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全体民革党员要以参加活动为契机,洗涤思想、强化党性,把智慧和力量聚焦到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州之发展、民之关切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