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安岳县总支举办2020年中秋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安岳县总支举办2020年中秋座谈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革安岳县总支      日期:2020-09-23      编辑:刘明生      点击:36781
  •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团圆日。9月22日,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与安岳县台办、县台联举办2020年中秋座谈会。全县台胞台属及民革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中共安岳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廖文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民革安岳县总支主委蒋凤在座谈会上发言,她代表民革安岳县总支向各位台胞台属及海峡对岸的亲人、朋友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指出,民革是以推动祖国和平统一为工作重点和主要特色的参政党,今后民革安岳总支将继续坚决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加强祖统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台海工作形势,找准工作目标和方向,更加坚定地推动两岸和平统一,继续发挥民革优势,努力做好涉台社会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展示了台胞台属与民革党员牵手同心叙乡情、共建安岳话发展、期盼祖国早日统一的美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