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燕红      日期:2024-02-28      编辑:刘明生      点击:159
  • 2月27日,民革资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中共资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娟应邀到会指导。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主持会议。会议在民革成都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

    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各项工作。会前,市委会以意见征求函的方式,分别向各支部(总支部)和市委会委员发放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函》,充分听取对存在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原汁原味的分类梳理。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兴华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思想政治、班子建设、履职尽责、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聚焦持续深化思想建设、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工作。班子成员一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里赞对民革资阳市委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在成都市委会机关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此次会议高质量召开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作了认真剖析和对照检查,达到了统一思想、促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最终还要看整改落实的效果。他希望,民革资阳市委会领导班子要把查找到的问题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切入点,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高“五种能力”,夯实履职尽责之基,抓好整改整治,推动资阳民革工作提质增效。

    市委会副主委肖素敏、蒋凤出席会议,民革资阳市委会机关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