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燕红      日期:2024-03-07      编辑:刘明生      点击:103
  • 3月5日,民革资阳市直属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民革资阳市委会副主委、资阳市科协主席、支部主委肖素敏主持,民革资阳市委会主委、资阳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两会精神,总结了支部2023年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23年度支部党员参政议政情况、支部2023年度党费收支情况,通报表扬了年度支部优秀党员,2名支部党员进行了述职。


    肖素敏指出2023年市直属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2024年支部将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建设,做好人才的培养;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履职实效;加强社会服务水平,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李兴华围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进行了分享。他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牢记初心使命,把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资阳作为主题主线,立足“双岗”建功,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民革参政议政重点领域建言献策,为资阳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产业新城和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