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不忘峥嵘岁月 致敬抗战老兵——民革南溪区支部中秋慰问抗战老兵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不忘峥嵘岁月 致敬抗战老兵——民革南溪区支部中秋慰问抗战老兵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刚      日期:2021-09-2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954
  • 金秋九月,艳阳高照,金菊漫香,中秋已至。9月21日,民革宜宾市南溪区支部开展了慰问抗战老兵活动。党员们先后来到抗战老兵杜春先、熊金成的家中,98岁高龄的杜春先老人见到支部党员们,非常高兴,党员们向杜老送上了中秋慰问品,祝愿老人中秋快乐!

                                        

                                                                   党员们在抗战老兵杜春先家

    在95岁高龄熊金成家中,经历了战火洗礼的熊老虽然坐上了轮椅,但目光坚定,精神良好,看到老人身体康健,党员们十分欣慰。

                                        

                                                                        党员们在抗战老兵熊金成家

    在慰问过程中,两位抗战老兵讲述自己的革命故事,回望那艰苦卓绝的历史岁月,让大家感受到了一股坚不可摧的红色力量,没有他们这些老兵的浴血奋战,哪有我们的今天? 支部主委杨小平感叹说:战争硝烟我们不曾经历,他们的历史功勋我们不能忘却,今天我们献上一份礼物、一份祝福,微不足道,随着老兵的年龄增大,老兵也越来越少,我们要记住老兵们曾经浴血沙场的那段经历。最后党员们叮嘱老人要将养好身体,祝愿两位老人长命百岁、福寿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