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坚持以学铸魂 筑牢思想根基——翠屏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坚持以学铸魂 筑牢思想根基——翠屏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周子璐      日期:2023-11-23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76
  • 为做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下午,民革宜宾市翠屏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民革宜宾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春、民革翠屏总支全体在宜党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提出,理论是实践的指南,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加强民革后备干部队伍培养,在培养新党员的同时挖掘年轻党员潜力,将理论知识用于实践。三是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立足自身特色,提高履职能力,积极献计出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