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携美好春光 忆无悔初心——市委会妇委会欢庆“三八”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携美好春光 忆无悔初心——市委会妇委会欢庆“三八”节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4-03-0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24
  • 为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民革宜宾市委会组织女党员到宜宾民革党员之家参加“携美好春光、忆无悔初心”欢庆“三八”节活动。民革宜宾市委会妇委会副主任王晓兰主持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学习阶段和创艺术培训阶段。学习阶段,妇委会组织参会女党员学习了民革中央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党员高洁带领大家一起重温民革女性领导人何鲁丽主席的自述文章:《以身报国 坚定地跟共产党走》,通过这种方式追忆民革往事、缅怀先辈功绩。参会女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艺术培训阶段,花艺老师从选取颜色搭配,定制造型,展示方法等方面为女党员们进行了讲解。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自己的巧手修剪、搭配花枝,进行裁剪、搭配,制作出一个个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

    女党员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内涵、有意义、有收获的节日。学习民革先贤,更多了解了民革党史和先辈们兴怀家国、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和先进的事迹,艺术培训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又锻炼了技能。下一步,大家将守护好民革精神家园,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展现巾帼风采,为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