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服务社会尽责任 心系教育有担当——民革党员慷慨解囊助推安岳教育事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服务社会尽责任 心系教育有担当——民革党员慷慨解囊助推安岳教育事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日期:2023-03-03      编辑:刘明生      点击:617
  •   3月2日,民革资阳市安岳县总支经济支部主委、安岳县新世纪电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斌向安岳县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万元,助力安岳教育公益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总支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安岳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黄志帅代表安岳县教育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民革安岳县总支主委、安岳县政协副主席蒋凤出席捐赠仪式。

      文斌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作为一家安岳本地的民营企业,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为安岳教育的发展尽微薄之力是自己应尽的责任与担当,他和自己所管理的公司将持续关注安岳教育的发展,尽己所能为安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蒋凤表示,民革安岳县总支将持续加大对安岳教育的宣传力度,通过多种途径倡导社会各界发扬博爱精神,争取为促进安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蒋凤强调,安岳县教育基金会要继续传承优良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做大基金总量;要致力于开展各种教育慈善公益活动,特别是要关心和支持农村薄弱学校的发展,要通过“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努力推动安岳教育不断迈上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