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法律援助进社区 普法宣传惠民生”——民革宜宾学院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法律援助进社区 普法宣传惠民生”——民革宜宾学院支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李凤军 柳福提      日期:2023-06-0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823
  • 6月7日,民革宜宾学院支部赴翠屏区阳光苑社区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普法宣传惠民生”活动,这是宜宾民革基层组织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也是该支部落实宜宾学院“同心向党 宜心聚力”统战活动的实际行动。 

    民革宜宾学院支部连续三年坚持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普法宣传惠民生”活动。活动中,支部的法律从业者党员教师认真为20余位居民答疑解惑、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服务,向居民发放普法宣传册200余份。

    本次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的顺利开展,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成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得到了社区干部、群众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市民刘强说:“这样的活动,增强了我们的法律意识,让我们能更好地利用法律保护自己,希望能经常开展!” 

    民革宜宾学院支部主委、宜宾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柳福提博士说:“得到市民的认可,我们深感荣耀!我们将继续发挥好民革的社会法制特色,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继续把法律援助、普法宣传这一民生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