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革党员企业“炒花甘露”获 “国际茉莉花茶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党员企业“炒花甘露”获 “国际茉莉花茶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3-07-04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501
  • 6月16日,在第四届国际(乐山)绿茶大会暨第五届中国茶乡峨眉山国际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开幕仪式上,由民革乐山市犍为县支部委员程刚创办并担任总经理的四川省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被国际茶叶委员会授予“国际茉莉花茶杰出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该公司五朵金花牌“炒花甘露”在今年荣获“四川最具影响力茶叶单品”(第二批)后,首获国际级殊荣。

    本届大会以“峨眉山茶,世界共享”为主题,旨在提升乐山“峨眉山茶”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的同时,汇聚国内外行业资源,进一步推动乐山名优绿茶出海。本次大会已收到包括美国、俄罗斯、摩洛哥等二十余国茶叶进出口商代表团响应。

    在授牌仪式上,6位国际行业组织负责人获得“中国绿茶国际推广大使”荣誉称号,共12家企业获得授牌,其中程刚的四川省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获“国际茉莉花茶杰出企业”荣誉称号。

    “在本届国际绿茶大会上,我们公司拿到了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伊恩·吉布斯亲手颁发的‘国际茉莉花茶杰出企业’授牌。我们非常激动,也更加珍惜这个荣誉。接下来我们将做大做强我们协会茉莉花茶产业,让这款金字招牌更加实至名归。”四川省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负责人程刚说。

    据了解,由程刚创办的四川省炒花甘露茗茶有限公司位于四川省犍为县清溪镇盐坪村2组,是一家专业从事茶叶、茉莉花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研发为一体的省级重点龙头企业,是清溪花茶的产业领头雁。该公司按照产品无公害、标准化、产业化示范建设标准,自建茉莉花基地3000亩、茶叶基地5000亩,为全县茉莉茶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作为新时代农村家庭能人,今年程刚带领公司投资2100万元进行了提质增效项目建设,项目包含一个办公区域,一条绿茶、红茶、花茶的生产线,一条包装生产线与储存200吨茶品的冷库。项目完全投产后,公司年产值有望突破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