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一路同行 共创未来——高新区支部迎来了“两周岁”生日!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一路同行 共创未来——高新区支部迎来了“两周岁”生日!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4-03-27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30
  • 在春日的暖阳下,民革乐山市高新区支部迎来了成立两周年的重要时刻。3月26日,支部两周年总结会在尚纬股份有限公司的民革党员之家举行。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胡海波,高新区党工委统战部部长吕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彭泽琦回顾了支部两年来的发展历程,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并对支部具体工作进行了细化分工。新党员戴羽在大家的见证下,从彭泽琦主委手中接过了入党批准通知书。戴羽表示,将牢记民革章程、践行加入民革承诺、继承民革优良传统,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力争双岗建功,为支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党员也纷纷就自己加入支部以来的心得和体会进行了分享。

    吕峥对支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民革高新区支部作为一支年轻、团结而有力量的干部队伍,在推动高新区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希望支部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胡海波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加强思想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组织建设,发展壮大党员队伍;要积极谋划社会服务,打造支部特色亮点品牌;要积极投身参政议政,为推进乡村振兴、实现高新区千亿园区目标贡献民革力量。

    此次两周年总结会暨新党员入党仪式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民革乐山高新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为支部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我们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革高新区支部将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高新区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