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总支部集体提案被政协作为重点提案开展督办专题协商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县总支部集体提案被政协作为重点提案开展督办专题协商活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3-10-19      编辑:刘明生      点击:356
  • 10月18日,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所提的集体提案《关于提升我县产业园区管理运营水平的建议》得到乐至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专题协商座谈会专题督办协商。

    会前,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鲍继富率县政协提案委、经济委、县政府督查室、民革乐至总支等相关负责人到入驻县产业园区的四川乐至奋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至扬锦置业有限公司等地就提案相关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提案承办单位乐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倪灿就提案办理的相关情况进行专题汇报,提案人、民革乐至总支办公室主任曾月霞就提案撰写情况进行说明,并就园区运营管理中存在的“基础设施薄弱”“产业链不全”“园区公共服务平台滞后”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县政协提案委针对乐至经开区在提案办理过程、资料收集归档、提案答复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协商。

    鲍继富对乐至经开区前期提案办理工作和会议协商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增强服务意识,深入调研和协商议政,推动提案意见建议的成果转化,以高质量提案办理助推乐至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民革总支继续发挥优势,深入调研、多献良策、多建诤言,以尽党派最大努力助力乐至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