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总支借力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县总支借力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3-11-17      编辑:刘明生      点击:243
  • 11月15日,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借力组织10余名民革党员参加县政协骨干委员提案撰写实战化培训活动,提升党员参政议政能力,助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培训会主题为稳就业。党员们先后参观调研了乐至县零工爱心驿站服务形式与服务范围、贵夫人职业技术学校-灵活就业基地政策扶持与技能培训、四川联友纺织工业有限公司人才招引与技能提升、四川康喜鞋业有限责任公司岗位需求与产品定位、童家镇杨望劳务合作社。就企业用工情况、灵活用工情况、薪酬情况、技能培训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培训会上,县政协提案委主任邓禹结合现场调研情况从如何选题、如何建议、如何撰写、如何避免提案“回娘家”等方面进行了提案撰写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