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石家庄以岭药业向宜宾市捐赠价值216.72万元药品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石家庄以岭药业向宜宾市捐赠价值216.72万元药品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3-12-0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309
  • 12月5日,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宜宾市红十字会向全市医疗机构捐赠莲花清咳片70000盒,总价值216.72万元,捐赠仪式在宜宾五良医药有限公司举行。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杨学东,宜宾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高建忠,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运营部经理庞小芸,宜宾五良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忠出席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经过中共市委统战部、民革宜宾市委会、红十字会、卫健部门几方协调沟通,最终促成了捐赠活动的圆满实现。杨学东代表宜宾市委统战部、宜宾市民宗局对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宜宾市基层医疗机构捐赠药品的善行义举、对宜宾五良医药有限公司的无私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彰显了医药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关爱大众健康的大爱情怀,体现了企业造福社会、心系万家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力弘扬和点赞。 

     


    捐赠仪式上,宜宾市红十字会向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此次捐赠药品可有效缓解由呼吸系统疾病引起的咳嗽、咳痰、痰多等症状,将全部免费发放到家庭贫困的、确有需求的群众、患者手中,确保药尽其用,让群众受益、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