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组织参加省委会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组织参加省委会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3-12-07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339
  • 12月6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成都召开“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分享。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秘书长马椿以及在宜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25人在宜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泽华作题为《以“小我”之心 成“无我”之功  做无愧时代的民革党员》的“民革党员说”专题讲座。欧阳泽华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经历,从“一个叮嘱带来的政治启蒙”“一次会见重塑的政治使命”“一场谈话开启的民革情缘”三个故事着手,深情地回顾了加入民革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切身体会,加入民革以来的追求与表现,生动真诚、感情真挚、催人奋进,引起了广大民革党员强烈的思想共鸣。 

    全省会议结束后,李能在分会场向与会党员强调,本次会议精神是民革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参会党员和机关同志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站位,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接下来,各支部(总支)要结合欧阳泽华主委加入民革“初心”分享,结合自身情况,按照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一是开展好“民革党员说”活动,并扩大到各支部委员、党员骨干;全市各级组织要在本月内全覆盖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