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市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刘燕红      日期:2023-12-19      编辑:刘明生      点击:328
  •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5日,民革资阳市委会组织全市基层组织青年党员代表30人到乐山市井研县熊克武故居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党员们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熊克武故居,仔细观看相关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对熊克武爱国革命的一生有了深刻的认识。整个参观过程,贯穿了民革党史及优良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多党合作史的教育,深化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认识,增强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

    现场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深切体会和感受到了民革前辈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富强而奋斗不息的精神,作为基层青年民革党员,要传承和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履行党派职能,积极参与“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深化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