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县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3-12-19      编辑:刘明生      点击:216
  • 为开阔视野、拓宽思路,12月15日,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主委、乐至县政协副主席鲍继富带队,组织总支参政议政骨干党员13人到内江龙门镇龙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当天,调研组一行在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卿松,内江市市中区民革主委蔡宇的带领下,参观了一坊四馆”——红糖工坊、内江糖业故事馆、甘蔗红糖科普馆、森林图书馆、曾达一纪念馆,获悉龙门镇是内江糖业的起源,了解了内江种蔗、制糖的辉煌历史,以及甜源蔗乡农文旅产业科技示范项目的突出作用和意义。

    调研中,鲍继富强调,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好调研工作是关键。市县两会即将召开,希望乐至民革党员们认真选题、深入调研,力争为乐至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多建诤言、献良策。今后,民革乐至总支还将组织更多考察活动,拓宽民革党员的视野和思路,为民革党员履职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