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总支到罗泉会议会址开展主题教育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县总支到罗泉会议会址开展主题教育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3-12-19      编辑:刘明生      点击:288
  •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民革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6日,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组织党员到民革党员教育基地——罗泉会议会址参观学习,深刻领悟爱国前辈们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们现场参观了罗泉会议会址纪念馆、胡范渠书院和城隍庙,通过讲解员生动详实的解说和铭刻着历史印记的文物史料,进一步了解到罗泉会议、四川保路运动在辛亥革命中的重大意义,也深刻理解孙中山先生在评价保路运动的重要性时说的:“若没有四川保路同志会的起义,武昌革命或者还要迟一年半载的” 。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汲取先辈们在革命中体现的智慧和勇气,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信念,不忘初心,投身工作岗位,坚定不移推进“三区三城”建设,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至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