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啥:市直一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啥:市直一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日期:2023-12-2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91
  • 12月20日,民革乐山市直属一支部在茶坊路社区党员之家开展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市政协科技委主任兰晓娟以及支部20名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夏旭主持。

    “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对党忠诚,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积极参与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和其他各项工作……”活动在朗朗的诵读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参会党员在夏旭的带领下齐声朗读《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中“党员义务”一章,共同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和初心使命。活动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的意见》《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中共乐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随后,支部青年党员、新党员代表围绕“为什么加入民革”“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讲故事、谈体会。青年党员韦晓林认为“为什么要加入民革”是一个常谈常新的话题,认知和理解会随着时间推移和工作经历的积累而不断深化,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感到无比自豪和责任重大;王修文饱含深情地分享了自己在民革机关工作的点滴以及感受到的民革大家庭的团结、友爱、互助。新党员代表肖宇鸿谈到了自己对民革精神、民革使命的理解,萧亦坤则从成长经历以及父亲的言传身教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是最浪漫的政治情怀”的感悟。

    兰晓娟表示,此次活动是支部进一步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关于“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部署,全面动员50岁以下党员参加“民革党员说”的具体举措,积极推动了专项活动在支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加入民革以来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希望党员们尤其是青年党员们通过积极参与专项活动更加坚定加入民革组织的理想信念,深入领悟守护民革精神家园的核心要义,同时要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关注社会热点难点,结合本职工作找准切入点,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风采。

    活动开始前,支部新党员在兰晓娟的带领下参观了支部党员之家,学习了支部各项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