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重温承诺话初心 牢记使命谈体会——市委会开展“民革党员说”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重温承诺话初心 牢记使命谈体会——市委会开展“民革党员说”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3-12-21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442
  • 12月19日,民革宜宾市委会在冬日暖阳中召开“民革党员说”专项活动。在宜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活动,秘书长马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宜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 

    专职副主委李能带头作交流分享,从一名乡镇干部到成长为省人大代表,从一名懵懂的民革党员到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从青葱岁月到不惑之年,李能深刻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历程,虽然岁月在变、岗位在变,但加入民革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初心从未改变。李能勉励与会党员,保持终身学习的势头,不掉队,不落伍,与时俱进,走到哪里,都无愧于自己民革党员的身份,做一个靠谱的人,合格的民革党员。李能生动真诚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党员的强烈共鸣。 

     与会党员们纷纷围绕“我为什么加入民革”,我为民革做件事等主题,以“民革党员说”的形式交流所思、所想、所悟。会后,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李能要求,要持续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一是务必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务必狠抓落实,不断调动中青年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50岁以下中青年党员全部参与进来;三是务必取得实效,守住初心、做好宣传,坚持做好各基层组织专项活动简报编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