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重温承诺践使命 初心不改勇担当——翠屏总支开展 “民革党员说”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重温承诺践使命 初心不改勇担当——翠屏总支开展 “民革党员说”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周子璐      日期:2024-01-0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422
  • 为贯彻落实民革四川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走深走实,12月28日,民革宜宾市翠屏总支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民革党员说”专项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出席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共宜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民革四川省委会“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精神。党员们围绕活动主题纷纷畅谈加入民革时经历和故事,并集体重温加入民革承诺。老党员回忆起与民革结缘,从初识民革的懵懂,到深刻了解民革的精神内核,在民革组织中的锻炼与成长,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不忘加入民革初心、在一点一滴中践行加入民革承诺的经历。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将更加坚定“民革党员”重履职、建新功的承诺,更加珍惜“民革党员”的身份,在组织的带领下,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

     

    李能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翠屏总支要做到主动担当、践行实干,充分发挥主城区的地理优势,结合民革党员身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重温承诺不是目的,践行承诺才是要义,牢记民革党员使命,做到知行合一,在思想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