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五通桥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喜迎新春欢庆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五通桥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喜迎新春欢庆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22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14
  • 1月18日,民革五通桥区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喜迎新春欢庆活动。民革乐山市委会副主委、五通桥区副区长朱文全,中共五通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松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胡红艳主持。

    会议总结了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开展了“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民革党员说”专题活动,到会党员一起回顾了民革五通桥区支部的历史,共同重温加入民革的初心与承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支部在民革市委会的领导与中共五通桥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真言,在政治协商中献良策,在社会服务中展担当,党员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支部队伍进一步扩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会议要求,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五通桥区发展步入新阶段、迈上新征程的关键一年,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促使支部全体党员在深学细悟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二要强化组织建设,以示范支部创建为抓手,努力挖掘高素质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三要强化履职尽责,紧扣乐山市“产业强市、旅游兴市”实践定位和五通桥区委“133”工作思路,围绕晋位“全国百强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挥界别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职责,贡献务实之策,在助推五通桥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民革担当,为建设幸福五通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党员共同开展了喜迎新春欢庆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为迎接新春围聚在一起,泼墨挥毫,一句句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新春祝福带着清新的墨香跃然纸上,书写出一副副弥漫浓浓年味、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此次活动在让支部党员感受到了春节喜庆氛围和传统文化艺术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党员间的深厚情谊,营造了民革五通桥区支部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氛围。

    活动后,朱文全代表民革市委会对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