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区支部 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 家园”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南溪区支部 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 家园”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2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10
  • 1月8日,民革南溪区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全体在南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支部主委杨小平主持活动。

    会上,杨小平传达学习了民革中央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等会议精神。参会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为什么加入民革”“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心得体会”的故事和感受。

     

    在集体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民革党员”这个身份,在民革组织的带领下,传承民革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目前正值南溪区两会召开之际,支部及党员将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为南溪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