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叙州区支部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专项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叙州区支部开展 “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 专项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员会      日期:2024-01-22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207
  • 1月5日下午,民革宜宾市叙州区支部开展“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全体在宜党员参加,支部主委刘浩主持活动。

     

    与会党员首先集体学习民革中央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十三届十六次主委会(扩大)会议暨“重温加入民革承诺、守护民革精神家园”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和中共宜宾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并集体重温加入民革承诺。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新党员代表童梅宣读其入党申请书,就加入民革的心路历程和心得体会体会进行了发言。与会党员依次分享了自己与民革的情缘和故事,语言朴实、发言真挚,纷纷表示能够加入民革是一项荣誉更是一种使命,今后将继续不忘加入民革初心、对照承诺查找差距、争做合格民革党员。 

    会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念“五一口号”的电影《肝胆相照》,电影讲述了各爱国民主党派响应“五一口号”倡议,经过无数艰难曲折,辗转相聚于北平,参加了第一届政治协商会议,共同商讨了民主建国大计。

    用这样的方式重温这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都觉得非常有意义。下一步,民革宜宾市叙州区支部将按照民革四川省委会和民革宜宾市委会的要求组织支部党员静下心来抓学习,坚决克服理论学习浅表化;扎扎实实抓整改,坚决克服专项活动走过场;扑下身子抓履职,坚决克服学用脱节“两张皮”,持续用力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