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服务中心促发展 建言资政展风采——犍为县支部“两会”期间积极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服务中心促发展 建言资政展风采——犍为县支部“两会”期间积极履职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徐静宜      日期:2024-01-3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60
  • 1月22日至25日,犍为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继召开,民革乐山市犍为县支部党员中的7名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凝聚发展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犍为民革党员的履职风采。在相关会议选举中,支部副主委彭丽当选为犍为县政协副主席。

    支部党员、政协委员罗帅在政协大会上代表支部作了题为《以场镇振兴助推乡村振兴的几点建议》的大会发言,发言建议从厘清长短相宜的提升目标、走好以点带面的联动路径、建立公私结合的长效机制、实现思乡念家的共情效果等方面推动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以场镇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支部副主委、政协委员徐静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建议从做优文旅存量增量、提档文旅基础建设、提质文旅行业服务、擦亮文旅宣传品牌四个方面助推犍为文旅发展。

    分组讨论会上,委员和代表们围绕文化保护、旅游发展、乡村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期间共提交个人提案8件,集体提案1件。

    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与会委员和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围绕中共犍为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出良策、献实招,为推动犍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