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履职尽责展风采 共谋发展话未来——夹江县支部在县政协会上积极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履职尽责展风采 共谋发展话未来——夹江县支部在县政协会上积极履职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李艳如 谢露飏      日期:2024-02-02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134
  • 1月30日至2月1日,政协夹江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民革乐山市夹江县支部中的6名县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积极履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夹江民革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开幕会上,支部党员、政协委员谢露飏作题为《加快盘活低效闲置工业用地》的大会发言,发言针对低效闲置用地的特殊性和瓶颈制约较大等问题,建议疏堵结合、因企施策,倒逼整治、敢于亮剑,集中力量强化要素保障助力盘活工作,得到大会充分肯定。支部副主委、政协委员吴永超在闭幕大会上被表彰为优秀政协委员。

    会议期间,委员们聚焦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提案建议13件,其中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建议12件,内容涉及文旅融合发展、医疗应急救助、土地流转等。其中,《关于加强不合理滞留患者协调处置的建议》(吴永超撰写)、《夹江县电商产业情况及建议》(李立慧撰写)、《关于聚焦人、地、钱关键环节,推动要素在城乡之间双向流动的建议》(张力撰写)、《县域紧密医共体建设工程中各医疗机构差异化发展的建议》(张谦撰写)均作为重点提案转相关部门进行参考。

    初心如磐担使命,砥砺奋进谱新篇。民革夹江县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和县委“123”目标定位,围绕“重大产业项目质效年”经济工作主基点,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等工作水平,切实做好凝聚共识、聚合智慧、汇聚力量的工作,力争更高层面更高水平推动夹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