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浓情话中秋 欢聚迎国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中秋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浓情话中秋 欢聚迎国庆——市委会召开2020年中秋茶话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杨岚      日期:2020-09-3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7336
  • 9月29日下午,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2020年中秋茶话会。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副主委王瑛、秘书长缪建飞,与“三胞”亲属党员、祖统工作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基层组织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庆佳节。

    会上,王瑛介绍了《反分裂国家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在《反分裂国家法》实施1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郭连首先向全市民革党员、“三胞”亲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祖统工作委员会委员、党员中的“三胞”亲属为祖统工作所作的付出和努力。他希望大家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尽好民主党派成员的职责,传递好新时代民主党派人的家国情怀,始终坚持不忘合作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不懈奋斗。




    会上,“三胞”亲属代表及祖统工作委员会委员畅所欲言,纷纷围绕祖统工作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