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调研农村集体经济发展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贺丽      日期:2023-04-0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625
  • 3月31日,民革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学红带领一、二支部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前往贡井区龙潭镇将军村调研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建设、农村体育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中共龙潭镇党委副书记、将军村第一书记吴新渝的介绍下,廖学红一行详细了解将军村现有项目、集体经济园区推进以及五人制足球场使用情况。调研组建议,将军村维护好现有集体经济特色,结合村地理位置、产业优势特点,围绕特色农副产品,开通电商平台,壮大集体经济,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

    随后召开的组织生活会上,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统战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与联系对象分别开展谈心谈话,安排部署了社情民意、理论研讨征文撰写等重点工作。最后由廖学红领学了市委会新发放的自贡民革《党员修养手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下一步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民革党员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