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党员说】邱实:民革,我的家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党员说】邱实:民革,我的家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邱实      日期:2023-12-0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53
  • 作者:邱实,民革自贡市机关二支部委员,自贡市华西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从小家到国家,每一个人都有许多的“家”,而我却还有一个专属的温暖的愿意为之奋斗一生的家——自贡民革。

    良师益友 打开家门

    2015年的某一天,偶然间认识了时任自贡市体育局局长的郭连同志,一位慈眉善目的长者、一位没有任何官架子的朋友,从一次萍水相逢,到一次次直击内心的交谈,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他以及他的家——自贡民革的力量、信念、责任……

    2016年12月,自贡民革打开家门,我无比自豪与光荣地成为了家的一员。

    家的温暖 倍感亲切

    作为一名机关支部的新党员,我没有体制内的身份,缺少参政议政经验,更不知如何撰写社情民意,相比各位优秀的家人,我的内心忐忑不安,就连自我介绍也语无伦次。可家人们的热情主动、悉心指导,让我一次次倍感温暖。家里没有职位高低,没有权力抗衡,没有勾心斗角,有的只是一句句温暖的问候,有的只是一次次亲切的祝福,有的只是大家的互相帮助与支持。团结——表现在方方面面,奉献——发自每一个人的内心。

    常常问自己,家给予我温暖与帮助,而我能为家做点什么?

    家的平台 助力成长

    家对每一位成员的关心不仅限于生活、学习、工作、家庭,作为一个平台,家发掘每个人的长处,给予每个人展示的空间。我有幸参与了民革自贡市委会形象墙、市委会党员之家、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荣县总支党员之家的设计建设工作,在发现我的专业能力后,家人们纷纷把我推荐给自贡市各个单位及部门,让我的事业和能力在一步步磨炼中逐步成长。我内心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家及家人们对我的关心帮助让我无以报答。

    回首加入民革大家庭的七年,家人给予的温暖和帮助,家助力的成长仍是历历在目。我没有华丽的辞藻形容,也没有高瞻远瞩的思想叙述,只有衷心地说一声:感谢!我将满怀感激之心,秉承“团结奉献”四个字,以实际行动投身民革事业。

    这篇文章虽朴实无华,但字字是我内心写照。家及家人们为我点亮的灯,始终感动我的心,照亮我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