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民革中山学校支部参加“多党合作”助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民革中山学校支部参加“多党合作”助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李大文      日期:2024-01-1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258
  • 为促进自贡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倾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1月5日下午,“多党合作”助推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会议室召开。民革中山学校支部部分党员、民盟教科所支部全体盟员和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领导班子等4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革中山学校支部副主委、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副校长李大文主持。自贡市政协教体卫委主任徐晓春、副主任罗俊、工作科张壮科长应邀莅会指导。

    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张贤丽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条件和办学成绩。

    民革中山学校支部和民盟教科所支部负责人先后发言。民革中山学校支部主委廖晋平在发言中对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校本课程研发和教学成绩等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学校在推进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点对标进行研讨分析,同时呼吁支部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徐晓春对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作了指导。他指出,教育是关系民族前途和未来的“百年大计”,办学质量的提升得益于学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希望民革党员和民盟盟员围绕教育改革发展担当作为,立足自贡市第二十八中学校的发展愿景,多渠道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学校早日达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要求。